对外贸易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首页>稿件库

来源: 类型:

阿里巴巴速卖通

  阿里巴巴速卖通(AliExpress)是帮助中小企业直接掌控外贸终端销售渠道、提升外贸出口利润而推出的外贸在线交易平台。平台融订单、支付、物流于一体,帮助中小企业小批量多批次快速销售,力求通过缩短外贸产业链,帮助中国制造进一步掌控利润,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 

  阿里巴巴注册资本10990万美元,速卖通平台注册用户6180万,国内用户访问量1260万人次,海外用户访问量2940万人次。阿里巴巴计划斥资1亿美元对全球速卖通进行海外推广,并先后并购Vendio和Auctiva两家美国知名电子商务公司,为其引入25万优质海外买家资源。 

  最新的Alexa排名统计表明,速卖通已排全球网站700多名,超越其他同类平台,已成为全球流量最大的B2B在线交易平台。2010年,与UP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UPS业务嵌入速卖通平台。2011年,推出速卖通仓储集货服务,在上海、深圳设立仓储代发货中心,可将多个中国卖家的货物集中发送,降低物流成本。

 

(以上材料由阿里巴巴速卖通提供)

    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阿里巴巴速卖通网站http://www.aliexpress.com/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