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贸易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首页>稿件库

来源: 类型:

敦煌网
  敦煌网(www.DHgate.com)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整合在线交易和供应链服务的B2B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协助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向海外中小采购商直接供货的网上批发交易平台。 

  敦煌网是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商务部电子商务重点联系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电子商务指数监测重点联系企业。注册资本460万美元,员工800余人。截至2010年12月31日,注册用户520万,国内卖家注册数达到97万,在线可销售产品数量2500万。海外用户424万名,遍布全球230多个国家。国内用户访问量5355万人次,海外用户访问量14500万人次。 

  敦煌网提供全价值链外贸托管服务“敦煌一站通”,整合卖家账号管理、店铺经营、产品代销等全方位营销,帮助卖家轻松实现在线贸易;提供在线国际支付、信贷融资、物流通关、海外仓储等配套服务,实现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三流合一”,基本实现了国际贸易在线化。 

  敦煌网是Paypal亚太地区主要业务伙伴、全球第六大客户;Ebay亚太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Google中国中小企业海外推广重要战略合作伙伴;2009年7月与UPS结成业务合作伙伴,UPS服务嵌入敦煌网平台。 
                           
(以上材料由敦煌网提供)
 

    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敦煌网网站http://www.dhgate.com/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