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贸易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首页>稿件库

来源: 类型:

中国诚商网

  中国诚商网(trade2cn.com)致力于为国内进出口企业提供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成为集企业推广、交易、咨询、金融和信用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性贸易全流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中国诚商网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服务及管理团队人员达2700人。截至2010年12月,注册用户1226万家,其中海外会员553万家,付费会员73,541家。国内用户访问量约为6.8亿,海外用户访问量约3.05亿。 

  中国诚商网是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重点支持的电子商务示范项目,继承了中国外经贸专用网主干工程、金关工程的运营环境和先进技术,拥有国内唯一、国际一流的“两地四中心”安全备份系统。在全国建立了33个国内区域电子商务平台和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2个国际平台。与第三方物流企业“宅急送”、“EMS”等进行深度合作,拥有国际认可的“国信宝”诚信认证和“国付宝”支付工具。 

(以上材料由中国诚商网提供)

    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中国诚商网:http://www.trade2cn.com/index.html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