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大连市普兰店市男装基地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基地企业

 

  基地简介    

  大连普兰店男装基地中心区域位于大连皮杨中心产业区,面积55.6平方公里。基地内服装企业600多家,其中出口企业328家,就业人数45728人。基地的主要产品为男装,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东南亚及港澳台等国家及地区。普兰店市经过20多年的招商引资和产业配套的完善,服装产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呈明显的地域集聚性和规模性特点,已经成为普兰店市的主导产业之一。2012年,基地服装产值350亿美元,出口43亿美元。

  目前,基地龙头企业有十多家,主要有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佳林服装有限公司、大连大森服装有限公司、大连帕克岚德服装有限公司、大连俊铭时装有限公司、大连利骅服装有限公司、大连华驰服装有限公司等。其中,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中国东北最大的西装生产基地,多年来一直跻身"世界服装行业500强"、"全国服装行业十强/百强企业"、"中国最大工业企业(1000)家"、"国家重点扶持的中国名牌出口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誉单位"。龙头企业对基地的发展起到明显带动作用。

  普兰店市政府一直重视男装基地建设,积极协调和解决基地发展中遇到的信贷、融资、人才等问题,鼓励基地产业集聚发展、优化服务环境、开拓市场、培育企业文化和龙头企业壮大实力。目前,普兰店市商务局在对普兰店市的服装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充分研究基础上,编制了《辽宁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规划-服装产业o大连》,并牵头成立了基地服务中心,为基地内的服装企业提供各种相关配套服务。

  2012年,商务部认定大连普兰店男装基地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普兰店市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促进服装产业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引导服装产业向产业集聚和贸易集聚的方向发展,并努力推动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创立自主品牌,全面培育基地的外贸竞争新优势。
 
    基地照片

大连普兰店男装生产基地区位图

普兰店男装基地部分龙头企业工厂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政策发布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65197435
  • 传真:010-6519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