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贸易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巡视进驻公告

按照《关于开展部党组第七轮巡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党组第七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已于8月1日进驻我司。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视组现场巡视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8月20日。办公区门口设有巡视工作信息收集箱,巡视工作电子邮箱地址:xunshizu@mofcom.gov.cn。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85093545,信箱:商务部巡视办(转第二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和14:00-17:00。

                                                                     外贸司党总支

                                                                     2022年8月1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