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贸易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首页>专题信息>能源资源品贸易

来源: 类型:

关于公示2016年铁合金出口许可申报企业名单的通知

为规范出口经营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和《2016年度铁合金出口许可申报条件及申报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申报2016年铁合金出口许可的企业名单上网公示。

一、本次公示期限为2015年12月9 -15日。如有异议,请于12月15日17时前将书面意见送达商务部外贸司。

二、本次公示仅对名单内企业征求意见,不接受新申报。

三、公示名单中的需补充材料的待审企业,若能在公示期内补齐相关材料(以书面材料或传真收到时间为准),则转为合格企业,否则按不符合申报条件企业处理。

四、公示名单中因年中抽查不合格的企业,若能在公示期内说明情况并补齐相关材料(以书面材料或传真收到时间为准),则转为合格企业,否则按不符合申报条件企业处理。

联系单位:外贸司资源处

电话:010-65197106/65197729,传真:010-65197434。

附件:2016年铁合金出口许可申报企业公示名单


商务部外贸司

2015年12月9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